2015年有非常火的一部网剧——《无心法师》。

张若昀在剧中饰演张显宗——一个对岳绮罗一见钟情之前已经妻妾成群的小军阀。天生反骨背叛了上级顾玄武(军阀)自立门户却对一个“邪祟”痴情,为其真心付出至死不渝。

爱情回报率这个问题其实在如今很现实,恋爱要付出的机会成本太大了。

本来可以用来提升自我看书学习写字娱乐的时间就要抽出来给你的另一半一些,一起吃饭聊天看电影,更有传统异地恋每天的早午晚安...创业狗更是不要奢谈什么爱情了,没有时间就是根源...何况恋爱和恋爱成功更是两回事咯~很多人想到“恋爱风险大,入场需谨慎”根本就懒得开始了。

时代的推手生产力的发展让婚姻不再是女性活下去的凭靠。近代以来,婚姻和爱情扯上了联系,很大程度上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令人心动的。但是这两者的联系也太千丝万缕矛盾统一了....所以,现在比找对象更重要的是如何开心得过好每一天啦。

可能就是因为现实太残酷冰冷,所以人们对 不计回报 的事情有一种天生的好感吧。

一股浪漫又诗意的反潮流。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怦怦怦 | Powered by LOFTER